霜糖水母

停更走微博看置顶

我还没交稿(小声)

Lon:

■一个初宣,现在哪也不能买(×)
■网上4月末预售开始,开一个月,发货大概是5月末,死不二刷不卖没缘分的。
价格大概50多吧…赠品预售前五十有,别的没有,大概就是明信片之类的,场贩掉落乱七八糟无料。
■所以还是cp首发,只有d1有,摊位自带橘子瓜子,卖不卖周边主要看窗不窗。不收投喂,我穿旗袍翘二郎腿和jio、鱼老师在线算风水(???被故宫课设弄疯了吧我)

■以下超长碎碎念
四时春夏秋,也青无冬。大概是以古近现写春夏秋的一本合志,时间线做线索。
■昨天还在大义凛然地说:我把呸的立牌麦的挂件,一堆乱七八糟吧唧还有无料本放一起宣一次,意思意思不许转发有缘者见得了。
今天第三位催我一宣的老铁就说了句:发宣是为了防窗啊。我幡然醒悟,一拍手你下午就去做宣图。
下次直接是所有东西的预售,不再特别说这个本了。
■都是清水,非常富强民主文明和谐,定底线8k字我只写了4k(×)写春写少年,用文笔诠释什么被狼撵了,实力拉一哈后腿

■2月狂拒g并让亲友恭贺新春去,别来烦我,3月发现送g的是单数,强迫症就拽人g了9p漫画…
良心麦老师插图还画了9p漫,四舍五入凑出了个文漫合志(×)。

■终于碎碎念完了,感恩也青让我遇到你们
主催:lon @Lon
封面:辰呸呸 @不知其所然
题字:夏纥 @他见河川。
封设:合真 @与道合真。
文手:无毛老满 @无毛老精阿满 、lon、椒盐咸鱼 @椒盐咸鱼
画手:辰呸呸、麦辣辣 @麦口那不放辣 、tccc @tccc
校对:啪 @下糖两茶匙
g图 :快落 @快落 、木乃鱼 @木乃鱼 、烨霜 @烨家霜子
g漫  : 合真

评论

热度(428)